筱白白(停更)

筱白白(停更)

关于我

没换墙头,只是停更

 勿上升于真人

❗开虐磊磊预警❗


张云雷怀孕以来总是嗜睡,医生说没事,就没太在意,可这几天嗜睡越发严重...杨九郎起床,腻着人许久,就不得不去书房开视频会议,杨父陪杨母去了医院俩天多了,工作都落到了杨九郎身上...


“杨总,有个加急文件需要您亲自去美国谈”

“你先净量推推,我...磊磊?”


张云雷揉着眼睛,许是没睡足,穿着一身丝质睡衣,推开书房门,呆呆看着杨九郎

“九郎,有工作?急就去吧,美国又不远,私人飞机十几个小时就到了”

杨九郎关掉电脑,急去扶住张云雷


“磊磊,我去了,起码得俩天,这俩天,你怎么...唔”

张云雷垫脚尖,堵上杨九郎的嘴,轻轻一点


“就俩天嘛,去吧,不是还有赵阿姨嘛?”


杨九郎搂搂张云雷的腰,加深吻“我不放心嘛”


张云雷推推杨九郎,眼睛弯弯,笑的灿烂:


“你想当昏君,我可不想当妖妃,快去收拾!”


.........

张云雷送走了杨九郎,就又瞌睡的很,逼着自己清醒了一会儿,想在园子里散散步,让孩子吸收一下新鲜空气,可刚绕了一圈就困得坚持不住了,于是踱步回了家,进了客厅,就看到赵阿姨在打扫房子,就开口说了说:


“赵阿姨,您今晚别做饭了,我应该会睡到挺晚,您也休息了吧!啊~”

回了卧室,一觉就从下午睡到凌晨...


赵阿姨慌慌张张的熬着汤,手里颤颤巍巍地捏着一包白色粉末儿,犹豫着要不要掺进去...

“滴滴滴”

林晚晴在仓库里给赵阿姨打了一个电话


“喂,我给你的药下没下?”


“这...这...药...会不会”


“不会不会,说了就是整整他,要不了命的!”


“可...云雷这孩子挺好的...要不就...”


“呵,这些天给他下迷药时没见你这么犹豫啊!快下,好不容易,杨九郎不在,再不下,你儿子...呵,就别想直楞的出来!”


“可...”


“滴...滴...滴”


林晚晴挂掉了电话,扭着腰,一件一件脱着衣服像黑暗中的男人走去,勾上他的脖子,掐着嗓子:


“余哥~那老娘们儿磨磨蹭蹭,这么好的机会~嗯~”

“知道,你倒是越来越会办事了”

说着压倒林晚晴......


赵阿姨手抖着,不受控制,他知道,一开始帮林晚晴,就是骑虎难下,杨九郎这么多年没赶走她,完全是大发慈悲了...


林晚晴之前就是靠她混账儿子威胁着她帮她勾引杨九郎,骗走他的钱...现在又...


张云雷感觉心里总是像火烧着似的,不安的爬起来,想探柜子上的水杯,手被自己压麻了,抖着去探,一不小心就碰了下去


       “哐当”


赵阿姨闻声跑进来“少夫人?怎么了?”


张云雷总是觉得心里不安,有什么要发生一样

“没事儿,麻烦您收拾一下”


“少夫人,我熬好了补汤,您这一天没怎么吃东西,为了小少爷,也得吃点儿啊!”



“哦,对,是有些饿了”



张云雷端着看不出异样的汤,就要喝下去,突然心里咯噔一下,不安侵蚀着他...


赵阿姨站着,急切的等着他喝下,见他不喝,有些慌的问到:

“怎么了,少夫人,快喝吧,一会儿凉了”


张云雷没发现什么异样,喝了下去...


坐在桌旁又看了许久杂志,突然,头就像要掉下来似的,发重,还昏的看不清东西,他扶着墙,回到卧房,还问问赵阿姨:


“赵阿姨,你睡吧,我没事儿,我这大半夜折腾的您怪累的”


躺在被子里,睡了一会儿,只觉得,肚子突然钻心的疼,爬起来看看表,凌晨两点半,杨九郎应该是刚刚到美国,他揉揉肚子,安抚的说到:


“孩儿啊,人家说你马上就会动了,这不好好动,让爸爸感觉感觉,怎么还疼起来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杨九郎刚刚落地,就心口一疼,不知道怎么了,他不安的想打电话问问张云雷,看看表,现在是那边的凌晨,就没扰张云雷...


钻心的疼,越发严重,张云雷感觉不对劲,身下好像被绞肉机搅着,好像一股暖流还顺着留下...






预告:

四个月成型的孩子,就这样从他肚子里跑走了,张云雷抱着袋子,发疯的跑,直到腿软...

广播里还播着张氏一家出车祸...

一边,林晚晴,露出成功的笑......




勿上升

虐磊磊,你们应该不舍吧?






评论(47)
热度(1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筱白白(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